close

我知道我很懶...(什麼開頭)

 

看我房間就知道(啥)

 

部落格一直閒置狀態~

我只到在這樣下去只是墮落而已

跟以前一樣....

對著流逝的過去懊悔著

 

真不想重蹈覆測...

感覺快成為絕望小姐了

雖然沒看過那部漫畫,但是消極的自己,對於"未來"

還是『 絕 望 』啊...

 

怎麼扯遠了... = ="

難道虎年我會變得很會唬爛嗎?(牽拖)

我知道是老了一歲阿(淚奔)

 

又扯遠了......

最近把舊漫畫~寶島少年翻出來溫習

看到爆漫王這篇漫畫超有感觸的!!!

很熱血啊~~~

大大推薦XD

現在已經出到第6集了...(小的還沒看到很後面)

我也希望跟最高&秋人一樣可以堅持夢想~

不是嘴上說說而已,重要是『行動力』!!!

 

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~

大家都好會畫畫哦!!!

不像我...怕丟臉不敢畫也不敢放(遮臉)

 

所以~~

我決定了!!

這是第一次!!!

 

在2/28(日)以前放上我畫的圖~

我會盡量努力的!!!ˊˇˋ

 

現在...先去整理房間...

晚點會放圖圖的~

 

請大家期待一下XD(誰要看阿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完待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結尾有點虎頭蛇尾 

(根本就是版主的招牌詞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→﹝晴日﹞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