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繪爽子(較近) 

 

 

 

最近迷上了"只想告訴你"這部卡通

ㄏ...其實有出漫畫沒仔細看(被毆)

是看了卡通才真的了解到...

超好看~大推

爽子這個人物好討喜!!

好喜歡~

激發我想畫她的動力

還有,風早君

整個被他笑容煞到(花痴)

萌死了啊啊啊啊啊(變態)

要是可以跟爽子交換身體就好了...真幸福

 

扯遠了...............

 

啊...

 

對了!

畫畫...

 

好久沒畫了...(還敢說)

抱歉,期待我畫的人(誰?)

一直陷入低潮

所以逃避了半年(好差勁)

從2月一直放置到...7月

2/28 還是沒畫出來!!!!  =口=

 

我太混了......

一直畫不出來

沒靈感(什麼鬼藉口)

不過...

這次

我回來了!

還是想畫畫

雖然畫很慢(都過了快半年...)

才生出這麼可愛的爽子

不過,還畫得不夠好

但我會多加練習

加油!!!

 

啊...(又忘了什麼要講)

 

大家好,我是晴日~^^~

本來是取名叫薏仁(有誰知道)

現在改名了...

因為喜歡晴天(誰想知道這個啦)

希望每一天都是晴天

所以取名叫晴日

希望可以交到愛好漫畫&卡通的朋友

我的畫技還有待加強

了解漫畫等級算是初學者吧

不介意就請多指教吧(燦笑)~~

 

啊...對了,

預告一下

打算之後放上"賀圖"(破150的...)

嘿~人氣很低啦...哈哈(心酸ˊ口ˋ)

以後也會不定時放上自畫作品之類的

還會幫別人畫個賀圖(擅自主張)

反正大概是這樣吧

敬請期待!!!!

 

趕稿去...打完收線...Over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→﹝晴日﹞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